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SEEK Education is committed to provide the best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 (ABA) services possible for our students and families as well as our dedicated professionals.

使命

對0-5歲的特殊孩童而言,這是他們學習的黃金時期,SEEK在語言、認知、社交技巧、遊戲、生活自理等領域,提供最豐富且密集的療育課程。

學齡階段的孩子除了語言及社會技能的發展之外,我們也開始著重於學業、學校適應及生活技能。

即將進入成年期的個案,服務內容包括了工作訓練、職業評估以及在社區中的獨立生活技能。

教育哲學

為自閉症患者及發展遲緩者提供愛心的服務和最高品質的療育,並持續提升我們的專業,在臨床科學上有更卓越的表現

社會責任 - 提供最佳品質的實惠服務,為我們的社會創造正向的結果,這是我們對社會堅持自守的責任

團隊精神 - 教學團隊互相支持,與家庭和社區合作,共同達成目標,實現我們的願景

人的尊嚴 - 我們提供發自內心的服務,尊重每個人的價值,相信每個人的潛力

卓越療育 - 我們努力推進以行為分析為原則的臨床及實務科學,為極需要協助的人群提供最有效的治療。

歷史沿革

美國展望教育中心是一個成立於2000年的非營利組織,為了因應許多家庭對於ABA療育的重大需求而建立,希望能為孩子和家庭提供在科學領域中具有真誠關懷和同理心的優質ABA服務。由家長創辦並引領著組織,確保SEEK的理念能深植於所提供的服務。

我們抱有忠誠的信念:所有的家庭都能享有優質的服務,不論其背景,語言障礙,年齡或個人的挑戰。我們很榮幸能有一個專業團隊,建立新的道德規範和臨床標準,並確保每個服務提供者都能達到專業典範。

SEEK致力於應用行為分析的初衷,將ABA的知識與技能和所有服務對象共享。透過教學相長與經驗傳承,創造更完善的教學系統與服務品質。

回到選單